close

出國前就被這支DHC出品的痘疤專用還白凝露給升了好幾次火,

只差沒吆喝豬朋狗友們同來烤肉取暖而已...

然後一出國因為物換星移人事全非我就整個將他小巧可愛的身影給拋諸腦後了...

在然後回國之後因為台灣人病態瘋狂愛美白,

小人體質又極易隨著時尚的潮流擺動期許自己站在流行的尖端,

所以我就在普羅大眾的好朋友Y拍上面購買了這支牌子老信用好鄉親叫好又叫座的仙物

在他從遙遠的日本被運送過來然後在我房間landing後我也迫不及待的管他時差還沒調就試用了他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盧梭?)的經過了三天之後我就震驚於他的神效!

可惜當初年紀小不懂事忘了拍照存證!

我不得不激讚他真的有淡化痘疤的療效!

猶記得數日前正因季末報告考試接踵而至使我冰清玉潔的左邊臉頰肌膚長出一顆十惡不赦天怒人怨的小紅痘

經過我礁溪林美山鄭快手的辣手摧痘之後他結了一個不大不小大概方圓十公尺內皆清晰可見的疤

這一連串的折騰過後我決定用京都念慈菴來保養我的喉嚨...不,是使用剛到手的仙物DHC痘疤專用還白凝露

來撫平小紅痘他連日來遭逢巨創的身心靈!

然後神蹟就這麼自然的花生! 也不過就數日的光景原本他那嬌豔欲滴的鮮紅痘疤瞬間變成肉眼還是可以辨識的藕色小疤!

真的是沒圖沒真相所以我從昨晚開始展開為期三個禮拜的試用報告~

 

每週驗收一次成果並且次次附有我個人不足為外人道的驚悚素顏比對照

上圖為2008.11.01所攝,其實痘疤已經淡了不少了

一個禮拜後再貼成果比對上來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