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樹林人...

雖然上國中後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台北混,

有男人之後又在板橋或三峽混...

但這24年來經過我的明察暗訪(?)也知道了樹林許多不為人知的美食,

以下就先條列一下,日後會再詳細的作介紹~

全家福鐵板燒

中山路一段清新福全隔壁,開很久囉!

師父們的技術都好得沒話說!每次都吃到我飽到要翻桌...

-----------------------------------------------------------------------------------

Mr.戴

這...就是樹德街有名的小戴雞排!

我想樹林人應該都知道吧!

炸雞排超好吃的,皮很酥脆又不會皮肉分離~

前站有一間他哥哥的分店,

然後最近在日新街開了一間旗艦店,

每次樹德街那邊休息時這邊還買得到喔!

目前周一到周四套餐內用有特價咧

-----------------------------------------------------------------------------------

泰式粿仔條

文化街上在(樹林國小旁邊)每逢周六周日才擺的一間泰式麵食,

老闆娘是人超好的外籍新娘~

我每個禮拜都一定要吃他的泰式酸辣麵大辣不加花生米!

沒吃就整天不蘇胡!!!  

 

------------------------------------------------------------------------------------

韓國太極烤肉

這也是非常好吃的一家店,

每到晚上或假日都會爆擠,

之前學姐帶我去吃,

指名要他的海鮮煎餅還有銅盤烤肉...

噢天阿真是人間美味~~~

他們的小菜海帶芽也是我每次必定整盤掃入胃袋的極品!!!

不過老闆娘...

非常有個性... ... ... 有一些客人會不太習慣~

不過我覺得很有她的特色喇!

我欣賞直接的人

 

02 - 86874878

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1段244號

--------------------------------------------------------------------------------------

日式料理

 

--------------------------------------------------------------------------------------

素林素食小館(素食泰式料理)

雖然是素食的餐廳可是味道非常獨特!

特別是香椿炒飯或是泰式火鍋,

入口就能感受到多種不同的香氣!

即便是一碗簡單的附湯,

也能喝出繁複甘醇的滋味!

最喜歡他們家的麻婆豆腐!

用了超多辛香料~吃起來麻而不辣!!!

我超愛

2675-1426

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108巷27號

---------------------------------------------------------------------------------------

夜市豆花

我沒吃過

但是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下次要一探究竟囉!


 

下面待補

海鮮拉麵

好想吃鍋燒麵

柏爾咖啡奶茶

樹德臭豆腐

三媽臭臭鍋

6號咖啡屋

育英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